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辉煌2013年首届售后服务培训开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8-12

泉州经济网8月12日讯 6日,为期两天的“2013年首届售后服务培训开班仪式”在辉煌水暖集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终端门店的售后精英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代理商打造一流售后服务队伍,铸就辉煌水暖领先的服务口碑。

本次培训课程极具针对性,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包括服务意识、产品知识、车间参观、实操演练等多项内容。受训学员在笔试和实际操作的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获得辉煌水暖集团售后服务培训班结业证书。

据了解,这仅仅是辉煌水暖集团2013年售后服务培训的开端,在本月还将举行3期培训班课程,让更多的辉煌售后人员获得提升和成长。同时,辉煌水暖集团后续还将通过“走出去”方式,直接派出老师到终端门店为代理商进行售后培训,全面提升终端网点的服务质量。

来 源:南安商报 责任编辑:郑明堃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