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泉州偏街小巷名中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11-27

 留灿辉中医诊所
  因是居家把脉问诊,所以并没有招牌,又加上隐匿在老城区的小巷中,想找到诊所的具体确是不容易。
  留灿辉老医行医四十多年,诊所从原本的西街药店搬到如今的家中,依旧是大排长龙,每到问诊时间就能看到其家门口坐满了等待求诊的大人小孩。如今,留灿辉中医诊所即将搬迁,店名也将更改,不再沿用老中医本人的名字,而是改名为《一德堂》。
擅长:儿科
问诊时间:下午3点
问诊地址:西街新街15号(搬迁前)
刺桐北路辉庆广场E22号店(搬迁后)
苏文达留雪莲门诊所
  又是一家广受病患认可的诊所,位置也挺好找,就在西街开元寺大门斜对面。几乎每天都可看到围着诊所排长龙就诊队伍。
  诊所面积不大,分前后两进,一进是门面、问诊、药房,二进则是挂瓶的地方。几位主治医师都是西医,最拿手的是治疗伤风感冒,一般症状的开点药回家吃,严重的就打上一针,基本都药到病除。也许是店中求诊的小孩太多,别人会以为是专诊儿童,其实诊所里的医师问诊是不分年纪的,只要你上门,对谁的态度都一样温柔、细心。
擅长:感冒
问诊时间:上午7点45分—11点30分
下午14点30分—19点
问诊地址:西街299号
尤湘沛中医生
  老泉州人基本没有不认识尤医生的,把脉准,够仔细是大家一致认定的口碑。如今尤医生不在佛教义诊里诊治了,但还是坚持给人看病,地点也都是离家不远的小民居,一支笔,一张桌,一把椅子,小诊所虽没有名字,名气却很大。
  在早期,找尤医生看病是不用拿号牌的,后来慕名而来的人越来越多,尤医生只得限额看病。但对那些远道而来的患者,尤中医不忍看着他们病痛的模样,限额规矩就破了。
擅长:中医
问诊时间:上午8点—11点 下午15点—17点
问诊地点:南俊路勾尾巷19号
郑荣圻内科中医诊所
  在泉州,有这样一家需要提前预定,名声远播的中医诊所。坐堂的是今年已有70多,但看起来却似50多岁的郑医生。
  每天来找郑医生看病的人有很多,有的人经常一等就是大半天,上午没等到的,下午继续等。也跟许多名声在外的医生一样,郑医生选择在小区里开诊所。诊所一前一后各开了一个门,一个对着小区,一个对着马路,为那些慕名而来的人提供了方便。  
擅长:中医
问诊时间:上午7点—11点30分 下午14点30分—17点30分
每逢星期三、六休息
问诊地点:少林路圣福小区内
林禾禧养生指导处
  林医生今年70多岁了,行医50多年,在泉州颇有名气,每到诊治时间,他的诊所里总是被患者围得水泄不通,但她总是淡定,不疾不徐地问诊、检查、开药、说明,为的就是让患者能够得到最满意的治疗。
擅长:脾胃疾病
问诊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问诊地点:百源街礼让巷42号
苏齐医生
苏医生是泉州医药研究所所长,1983年从医至今,已有30年的从医资历。“只开纯中药,只用中药帮病人治病”一直是苏医生的坚持,无论是曾经呆过的第一医院,还是现在的医药研究所,对于这个坚持他始终不曾放弃,因为他认为,现在不少中医都不再纯粹了,开始中西结合的开药方,早已失去中医学里应有的那份坚持。
擅长:疑难杂症
问诊时间:正常上班时间
问诊地址:泉州医药研究所

来 源:新浪博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