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工商银行存款利率一浮到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12-18

昨日,记者从石狮工行营业网点了解到,从12月5日起工商银行个人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上浮到20%,其中五年期存款利率上浮后达到5.1%。

11月22日,央行下调存贷款利率后,距央行宣布降息后仅短短十多天时间,工商银行迅速响应,所有期限人民币定期储蓄存款利率全线上浮20%到顶,真正体现“实惠于民”:工商银行对3个月至5年期各期限人民币定期储蓄存款利率均上调至央行基准利率的1.2倍,上浮幅度已达到央行规定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最大值,其中五年期存款利率上浮后更是达到5.1%。

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工商银行一直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个人客户到工行存款,本金、利息安全无忧,安享更优惠的利率、更超值的收益。

目前新调整利率的几大行并没有更改官网的利率,即官网是一个价,地方实施的是另一个价。因此,储户存款还真不能简单地看看官网,而是得实地考察。

在利率的频繁调整中,多家银行的执行并不统一,有的是“有条件地执行”,有的是“有要求地执行”。工商银行此次存款利率上浮包括了目前该行所有的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产品,从三个月到5年期的全部上浮20%。也就是说不管任何期限的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只要在工商银行单笔存入5000元以上,利率全部上浮20%。

在工行营业部大厅,一些存户还不知道“工行定期存款产品也将上浮到顶的消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一位中年客户表示,“那我就不需要把钱转存到其他银行了”。他告诉记者他本打算把在工行的存款转到其他利率高的银行,其实工行也全部上浮了定期存款利率,他便打消了给存款“搬家”的念头。

也许有人认为利率本来不高,即使上浮20%也没有多少收益。但仔细算笔账,以10万元人民币定期存款为例,客户在上浮前后10万元存五年多得4250元。

来 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