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项目比落地,前4月泉州431个在建项目超序时完成投资计划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5-20

项目是持续发展的支撑。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比一看”活动中,泉州紧紧扭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全力引新项目、促旧项目,完善滚动式项目库,成效日渐显现。

今年1至4月,全市431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15.3亿元,是年度计划的36.5%,超过序时进度;216个“2015年新开工项目”已开工70个。此外,还有302个“十三五”拟开工项目正加快前期工作。

□泉州网-泉州晚报记者 孙灿芬

促龙头 6个超10亿元专业市场有望年内投用

昨日上午,安溪南翼新城,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正式开园,今后有望打造成为覆盖福建、辐射海西、呼应全国数字化产业园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节点。

这只是泉州大项目建设“开花结果”的一个缩影。在2014年中化炼油、恒安自动化纸品生产线、鸿山热电厂二期、晶安光电(二期)等90个大项目建成或初步建成的基础上,今年泉州继续盯紧二、三产业新增长点,倒排进度、全力保障。2015年,全市安排工业在建项目126个、年度计划投资282.4亿元;服务业项目86个,年度计划投资124.2亿元。

截至4月底,这些工业项目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34.3%,带动工业投资增长13.6%;服务业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6.3%。其中,包括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南安官桥中国粮食城、南安光机电贸展中心。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