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开盘: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45% 再现百股涨停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5-28

 

27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周三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4932.85点,上涨21.95点,涨幅0.45%,成交96.38亿元;深成指报16988.90点,上涨85.43点,涨幅0.51%,成交97.46亿元;创业板指报3638.21点,上涨19.98点,涨幅0.55%,成交22.60亿元。

板块方面,次新股、预警机、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柔性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两市共有万讯自控、精华制药、康斯特、山东华鹏等近百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今日两市有8只新股上市,分别为N华通、N引力、N南兴、N四方、N威帝、N华铭、N迅游、N吉祥。集成竞价期间,8只新股均维持顶格20%涨幅。开盘后,除N华通与N引力外,其余6只新股均跳涨至44%,随后按交易所规定,进入临时停牌。

从消息面上来看,英国指数公司富时集团(FTSE)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富时将启动包括中国A股在内的2个新的新兴市场指数。

有分析认为,虽然短期内,A股纳入国际新兴市场指数给市场带来的资金不会太大,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未来我们的市场将更加开放,更多的海外资金将进入到A股市场。目前的A股市场对外就像是开了一个门缝,不久将会把整个门打开。因此,加入新兴国家指数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外,面对上证综指兵临5000点压力关口,后市将何去何从?多位私募和游资人士表示,巨大的财富效应吸引场外资金持续入市,只要居民资产依然向股市转移,牛市逻辑就不会结束,但股市上涨过程的调整风险仍需关注。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