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第八届“好而由”杯泉州市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7

 

颁奖现场绘画创作环节

 

小朋友表演舞蹈《茉莉花》

 

成长湾老师表演话剧

 

中骏·蓝湾悦庭吴总监给获奖选手颁奖

 

好而由李文能总经理给获奖选手颁奖

 

 

上周日,第八届“好而由”杯泉州市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中骏·蓝湾悦庭售楼处隆重举行。来自丰泽区实验小学的林斯雅(8岁)获得本届大赛第一名,戴晨、陈柔羽获得二等奖,马浩霖、殷梓淇、陈思芹、黄楚盈、宋昀珈获得三等奖。

12日下午,中骏·蓝湾悦庭售楼大厅热闹非凡,111名入围本届大赛决赛的优秀小选手在家长的陪伴下,齐聚一堂,迎接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大赛颁奖典礼。活动一开始,舞蹈老师燕子率先带领她的小队员们跳起了开场舞《小苹果》、《茉莉花》及儿童独唱,为现场带来了热烈气氛。来自成长湾的十位老师则表演了精彩的舞台剧《彩虹色的花》,惟妙惟肖的各种姿态,赢得了小朋友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随后,现场进行了一个瓢器绘画创作环节。在起点美术学校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有序展开,所有小朋友齐刷刷拿起彩笔,专注地投入创作。经过半个小时的即兴创作,大功告成,指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孩子们的绘画技艺和丰富的想象力。所有小朋友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留做纪念。

据了解,本届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经过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和好而由各个餐厅的密切配合,共收到2000多幅报名参赛作品,分别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幼儿园、小学和培训机构的组织推荐及个人自荐。本届大赛的评委们对所有入围作品逐一认真比较、讨论。经过大赛评委会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11名优秀小选手脱颖而出。评委们表示,本届大赛的很多作品画面内容很有创意,透出了孩子的绘画天赋和艺术潜质。

本届颁奖典礼上,主办、冠名、协办方的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获奖作品及获奖名单将择日在本报刊登,敬请关注。

本届大赛由泉州晚报社主办,泉州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美食企业伍氏好而由总冠名,起点美术学校担任美术指导,新课堂教育连锁机构作为语言指导,并特别鸣谢中骏·蓝湾悦庭售楼处。(陈清波 郭剑平/文 摄影记者 林劲峰)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