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上半年完成投资264亿元 环湾规划建设实现双过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4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朝晖)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住建系统半年工作分析会上获悉,截至6月底,“环湾规划建设年”活动完成投资264.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1.62%,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环湾规划建设扎实推进。东海学园晋光小学全面完工,江滨北路景观整治提升工程体育公园至中芸洲桥段低水驳岸项目开始样板施工,田安公园项目已完成大部分工程量。

宜居生态建设持续开展。今年我市上报的680个省宜居环境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203.6亿元,占年度计划超半,完成投资额居全省前列,项目开工率达八成。145个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82个,完成投资3.5亿元;累计修建管道129.77公里。

城乡统筹进程提挡加速。全市“千村整治、百村示范”工程完成投资3.9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27%。21个省市级试点镇完成投资1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7.11%。

民生保障工作成效明显。至6月底,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48.34亿元,新增开工项目31个2.5万套,基本建成3.19万套;三项指标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今年新增配租配售4535套,配租配售率为96.07%。上半年,全市石结构房屋累计拆除房屋3.22万栋935.6万平方米;累计新增投资52.4亿元。十个示范项目新增投资15.34亿元。

行业管理注重规范创新。制定出台《关于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经济发展的工作意见》及《关于稳定住房消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的实施意见》,提出服务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措施,房地产及建筑业各项指标均有所提升。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