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通源街北段一周亮一次 体育街一到夜晚黑漆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8

接线当天,多位市民来电反映市区一些路灯配套完整的路段,要么不亮,要么时亮时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记者进行了调查走访。

在位于华大街道的通源路北段路,茶叶店老板王女士说:“一到晚上这里就黑丫丫的,只有周六晚上才会亮一下,平时都不会亮,大家出行很不方便。”

“整条路黑漆漆的,开车的还好一点,起码有大灯,但骑车和步行的人就比较犯愁了,只能小心翼翼的。”沿街一家超市的李老板说。

在城东体育街,市民王女士也有类似的困扰。王女士说,由于有时要上小夜班,晚上10点多才下班回家,按理说应该离家越近越有安全感,可体育街有些路段路灯不亮,周围黑漆漆的,人又少,她每次越走心里越没底,生怕突然冒出个不法分子。“同样是一段路,怎么路灯就只装一半呢?希望有关部门赶紧把路灯装上吧,让我们的回家路能全程明亮起来!”

●部门回复

电缆老化

改造后移交市里管护

对于市民反映的两处路灯问题,昨日记者联系上丰泽区交通与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黄先生。

“新区这些道路的路灯问题,已经派人在调查具体不亮灯原因。”黄先生表示,据路灯检修人员小李透露,这几条路的路灯用电属于三相电,而且都是铝的。“有的已经报废两条,只有一条在支撑,经常负荷不了,才会造成路灯不亮的。”他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对这些老旧电缆进行更换,结束黑灯历史。

而据黄先生称,目前这些道路的路灯已准备移交给市里统一管理。“相关报告已经批了,但是移交之前还得进行彻底的改造。”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