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小黑牛高速“散步” 还和交警“躲猫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28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实习生蒋婷婷 通讯员孟兴红 文/图)一头小黑牛闯进高速路,面对呼啸而过的车流,竟悠闲地“散步”起来,看到交警来赶,还玩起了“躲猫猫”。

26日下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永春路段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有一头黑色小牛在“散步”,民警立即靠边停车,打开双闪灯,却不敢打开警报器,“怕牛受到惊吓冲进主车道”。

当民警快接近时,小牛发现了民警,开始逆向跑动。因为怕牛乱穿,民警不敢靠太近,于是就放慢脚步,结果没想到这是一头十分调皮的小牛,“我慢它也慢,我停它也停,我快它也快”。小牛好像故意要和民警玩似的。

民警跟着牛迹继续前进,“走着走着,又转到高速公路上了,前面可不是一头牛,而是一群牛在应急车道边吃草,刚才那头调皮的小牛也在其中”。为了彻底消除隐患,民警轻手轻脚把牛群赶出高速公路,堵住牛群可能进入高速公路的缺口,用树枝对损坏的铁丝网进行了简易修复,并将情况通报给辖区交通执法部门修补缺口。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