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失守3700点 创业板跌1.73%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06

本报讯 昨日截至收盘,沪指报3694.57点,跌6.97点,跌幅1.5%;深成指报12524.69点,跌186.87点,跌幅1.47%;创业板报2502.04点,跌44.12点,跌幅1.73点。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4838.5亿,深市成交4762.5亿元,两市共成交9601亿元。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表示,股指虽然回调,但保住了前一天上涨的大部分战果,属于大涨之后的正常调整,不能指望再像前期牛市那样连续大涨,能够保持进二退一就很不错了。市场进入上蹿下跳的猴市阶段,只能以短线操作为主,紧跟市场热点,快进快出,有赚钱机会就出击,没有就休息,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虽然听起来很像游击战,但这是震荡市的唯一选择。

后市展望

海通证券:市场信心恢复需要时间,借鉴以往国际经验,政策底后都会震荡确认市场底,市场底往往伴随成交量显著萎缩,最终成交量都萎缩到前期高点的30%—40%。A股目前成交量萎缩到584.8亿股,为高峰的45%,仍可能进一步收缩。

申万宏源:8月的核心交易特征在于市场内在的调整要求与救市资金动向之间的博弈。目前市场自发向上反弹的动能非常弱,投资者主要依据救市资金动向进行买卖操作,表现在盘面上就是急跌之后,投资者跟随救市资金入市抢反弹,但上方空间有限,反弹之后又陷入调整趋势,如此反复,形成一个缓慢逐级调整的趋势。

安信证券:短期来看,一些重要的积极信号在显现。一是产业资本增持踊跃,增持或减持比例发生异变,远超100%;二是基金仓位低;三是居民并没有因为大跌而把资金从股市大量撤出。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