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人防知识知多少?看看这些题能不能难倒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9-09

泉州网讯(记者黄艺芬)防空警报鸣响声音长短不同各有什么用途?警报拉响时该怎么办?我们周边有哪些人防工程?识别方法是什么?……这些你答得上来吗?如果这些难不倒你,欢迎来参加“关注生命 关注人防——泉州市人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http://www.qzwb.com/spec/node/node_53498.htm)。该活动由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设有“人防工程标识随手拍”和“走进e时代 人防知识大家答”两个项目,参与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关注生命,关注人防。作为国家人防重点城市,为适应新形势要求,加强军事斗争人防应急准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泉州网专门推出“关注生命 关注人防——泉州市人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宣传人防知识,将人防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

“人防工程标识随手拍”活动时间为2015年9月9日—2015年11月30日,活动对象:仅限居住地在泉州且关注泉州人防微博的民众;活动方式:1.关注“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微博,2.将随手拍的人防标识图在微博发送,并@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3.每月将选出9副优秀作品,每月最后一天在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出公告。4.获奖者将收到微博私信,请填写兑奖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邮寄地址,并截屏保存,以便兑奖。

“走进e时代 人防知识大家答”

活动时间:2015年9月9日——2015年9月23日(共15天);

活动对象:仅限居住地在泉州的群众(含流入人口);

竞答内容:人民防空知识、防灾减灾等为主,共100题,全部为单选题。

该活动分为微信答题和网页答题两种形式,其中微信答题方式为:

1.关注“泉州网”微信公众号,并发送当天日期数字,例如9月9日请发送数字“9”,系统将返回竞答活动链接;

2.每天10道竞答题,答对8题可获得抽奖机会,题目随机更新,每位网友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3.中奖网友在中奖界面点击“补全信息”,填写兑奖人姓名、手机号码、居住地址、身份证号码,并截屏保存,以便兑奖;

4.每天将产生5名幸运网友;

5.每天的答题时间是每天9时至24时。

 网页答题方式为:

1.登录泉州网专题页面(http://www.qzwb.com/spec/node/node_53498.htm),每次10道竞答题,题目随机组合;

2.网友通过登录页面进行答题,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居住地址、身份证号码,然后进行答题;

3.答对8题者可进入抽奖环节赢取奖品;

4.每位网友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5.每天将产生5名幸运网友。

两个活动项目的获奖网友都将获得由泉州市人防办提供的高级定制伞一支。

领奖方式:

泉州市人防办将给获奖者发送领奖短信,获奖者凭短信领取奖品。

领取地点:

1.金星酒店前楼总台。

2.刺桐饭店海堤茶庄(总台对面)。

3.东海行政中心A栋3楼。

(备注:您可以选择自己一处最便利的地点自行领取。)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