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明两天仍是多云好天气 夜晨最低气温或跌破20℃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2

早报讯 (记者李心雨)进入寒露节气,泉州大地有了丝丝凉意。预计今明两天都是多云的好天气,只是受冷空气影响,夜晨气温较低,市区最低气温或将跌破20℃,德化最低在14℃左右,大家早晚外出时最好备件薄外套,既保暖又防风,夜间记得及时添加衣被,防止感冒。

泉州气象台提醒,寒露节气的到来表示天气会越来越冷。未来几天,冷空气势力会逐渐增强,这对于晚稻生产将产生不利的影响。农民朋友要加强田间水分管理,并提前给农田做好防秋寒的措施。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日,多云转晴,19℃到25℃;

13日,多云转晴,18℃到26℃;

14日,多云转晴,19℃到26℃;

15日,多云转晴,19℃到27℃;

16日,多云转晴,20℃到27℃;

17日,多云,20℃到26℃。

18日,多云 26℃到22℃。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