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请帮她找回自己的家 1岁女婴180医院哭喊找“妈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8

闽南网10月18日讯 前天下午3点多,解放军第180医院的绿化草坪中,传来女娃哭泣的声音。几名路人循声望去,发现一名女婴背着个小包哇哇大哭,不停地喊“妈妈”。随后,女婴被送往清源派出所,当晚被暂时安顿在丰泽区社会福利中心,民警初步判断,小女孩可能被遗弃。

 

如果认识小女孩或者她妈妈,请拨95060

 

如果认识小女孩或者她妈妈,请拨95060

“大概下午3点多,我听到草坪上有小孩哭的声音,下意识瞥了一眼,小女孩站在草坪上哭,一个成年女子坐着,给她擦眼泪。”医院的保安说,当时停车场车很多,他忙活着就没留意太多,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路人就叫住他,说有个小孩找不到家人,在那边哭。他走过去一看,正是刚刚在哭泣的小女孩,而成年女子已不见了,一对好心的阿婆阿伯正在安慰女孩,他们打开女孩的背包,里面除了尿布和衣物,没有其他能证明女孩信息的物品。

随后,保安将小女孩接到保安室,到晚饭时间,担心小女孩吃不惯工作餐,保安还出去打包稀饭,可没喂几口,小女孩就不吃了,不停地哭闹,发着“妈妈”的音。随后,一位护士来到保安室,帮忙护理小女孩,保安也报了警。

清源派出所民警上报指挥中心后,得知并没有接到类似小孩走失的警情。民警说,从被发现到被送到福利院,小女孩至少哭了两个多小时,当天护士做了简单的检查,小孩大概1岁,外表看上去挺健康的,但具体身体状况,还得做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认。

截至昨晚7时,民警表示,还未接到有人来认领孩子的相关消息。如果您认识这个孩子或家人,请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

编后

我们都希望,孩子的世界是充满阳光的,他们都会是幸运儿。

就像3岁的小文,虽然迷路了,却幸运地遇到好心的张女士、热心的公园保安和不知名的阿姨,最终安全回家。

但现实往往没想象的那么美好,就像站在医院草坪哭泣的小女孩。我们感谢医院保安和护士,以及那对阿婆阿伯,感谢他们帮忙照顾小女孩,但我们也更希望,小女孩能像小文那样幸运,安全回家,回到家长的怀抱中。(海都记者 陈莹钰 夏鹏程 文/图)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