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国道沿线违规广告牌全部拆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3

 

 

昨日的国道324线晋江段,先后有五六台吊车在拆卸占据沿线两侧用地控制范围的违规广告牌。这番忙碌景象将持续到本月底,直至该路段165块违规广告牌全部拆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块块重达十几吨、面积相当于100平方米套房的户外广告牌,被巧妙地避开下方的变电站和电线,从17米高的位置移下来。

据了解,晋江民营经济发达,国道沿线的不少企业会在厂门口矗立大幅户外广告牌做宣传。然而,这些广告牌均未经审批,设置欠规范,通幅几十平方米至百余平方米大,仅靠一根圆柱支撑,存在安全隐患。借助迎接交通部国检和国道拓宽改造的契机,晋江市政府组织当地交通运输局、晋江公路分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磁灶中队及相关乡镇执法人员50多名,分成四组,开展此次整治行动。(淑华 涵琦 紫燕 小娜 摄影报道)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