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我市首批节能技术 和产品推广目录公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2

本报讯(记者林阿玲)经社会公开征集、专家组织评审等程序,近日,市经信委公布了我市第一批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

首批公布推广的节能技术(产品)目录主要包括:龙净环保的余热余压利用技术和供配电系统节能技术、漳平昌胜节能光电科技的绿色照明技术、德泓(福建)光电的led照明产品等8项节能技术和产品。市经信委还发布了节能技术(产品)的适用范围、典型应用案例、节能技术(产品)服务企业及联系方式等,鼓励用能部门和相关企业在日常节能管理工作中加强推广应用。

据悉,今后每年我市将筛选出一批以上比较成熟、先进的节能技术和产品进行推广。

来源: 闽西日报

来 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