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恒大·翡翠华庭: 新年百万巨惠 购房享双重豪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7

 

元旦期间,售楼处现场购房者络绎不绝

新年置业开门红。洛江高性价比大盘——恒大·翡翠华庭表现抢眼,继年末火爆销售之后,此次元旦的跨年抢房活动,以百万房款的巨惠美价吸引了不少客户蜂拥而来,遂再一次热销全城,领唱洛江楼市,为2016年业绩提交了第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元旦期间的营销中心门庭若市,客户们冲着元旦巨惠而来。很多意向客户拉着置业顾问细心询问商铺,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和购买欲望。不少客户结束观望状态,直接入手抢购,成为未来的“包租婆”。

恒大·翡翠华庭雄踞城东核心生活区周边4大商圈3大城市综合体:华大、新华都、大润发、双阳4大商圈环绕,尽享成熟生活配套;中骏世界城、华大泰禾广场、润柏大都会、三大城市综合体,吃喝玩乐一站式解决多种需求;25㎡-70㎡临街旺铺更具有5大优势,全力助您掘金:一、商业空白,钱景大好;二、大门正临街,小铺赚大钱;三、庞大的消费人群;四、金牌物业全程无忧;五、业态丰富辐射全年龄层。恒大·翡翠华庭临街旺铺以千亿恒大品牌实力+好地段+产品独具优势,让您轻松实现投资收益。

6000多元的均价又是精装房,如此高性价比美宅在洛江引起了一股抢购热潮。客户们纷纷表示,恒大·翡翠华庭买到就是赚到。来自双阳的张先生选择将家安在这里,他说,翡翠华庭靠近城东,到香港城、世界城购物非常方便,而且又是精装房,这不只是在买房子,更是在为优质生活和未来买单。

恒大9A精装,能够免去业主自主装修劳心劳力的烦忧,为满足不同区域人们对居住风格、品牌的不同需求,以全国统一、极为严苛的精工标准,定制极具品位的全成品美宅,历经全国100多座城市检验,让客户实现轻松拎包入住,真正做到为客户省钱、省时、省心,“洛江首席精装幸福家”可谓实至名归。

除了恒大·翡翠华庭赠送的1500元/㎡精装修标准,博得客户乃至市场一致好评的是恒大·翡翠华庭52㎡-126㎡N+1户型的超大赠送面积,让客户买两房实际能得三房的使用面积,更让产品具备了其他楼盘所无法比拟的性价比。众多利好汇聚一身,全城少有!(雅琴)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