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交警排查地锁 一天拆掉17个没收20个反光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0

东南网1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魏贵锡)地锁、铁柱、反光锥,用来占车位并不少见。但是用绳子把油漆桶串在一起,拿来占车位,民警可是头一次见。

昨日上午9点,泉州交警支队联合丰泽交警大队东海分队,在东海街道云山社区东云路,清理路障时,便发现了一处如此“随意”的路障。

一共10个油漆桶,每3个或4个一组,用绳子挨个串起来,占了3个车位。可是民警询问,是谁设置了这些简易地锁,周边的居民都矢口否认是自己干的。

这些社区道路,原本就狭窄,只有两车道,如果再占去一个车道,居民出行很不便。最近,警方接到多次市民反映,该处私设路障的问题。昨日,民警在云山社区一带,共拆除了7个地锁,没收了20多个反光锥。

泉秀街巴黎印象小区,私设地锁的问题也十分严重。这里的沿街店铺,共私设了10个地锁,影响市民通行(泉州市区部分路段存在私设地锁现象 圈占车位堵的是人心)。昨日,民警也将这10个地锁一并拆除。

“对于私设地锁等路障,我们的态度是‘零容忍’。”民警表示,希望市民不要为了一己私利,私占公共空间,以免给他人带来不便,还需承担相应的处罚。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