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年度领袖决战巅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2

 

年度销冠楼盘颁奖(陈小阳 摄)

1月19日,由泉州晚报、克而瑞联合主办的2015泉州地产年度数据发布会隆重举行,与发布会同步举行的还有泉州地产年度销冠及第三届泉州地产城市推动力大奖的颁奖仪式。发布会上,众多房地产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为来宾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年度数据权威发布

销量是衡量项目业绩最为关键的数据,是房企综合实力的一大体现,透过对销量等大数据的分析解读,房企不仅能从中精准把握市场信息,更能反哺销售,助力房企进行市场开拓。

此次的2015泉州地产年度数据由易居中国克而瑞信息集团提供数据支持,由泉州晚报作为独家媒体全城发布。

发布会当天所公布的数据主要是对泉州六区及晋江、石狮等大泉州区域在售楼盘及楼盘所属企业进行销售排位,该榜单所选取数据涵盖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SOHO、车位等所有物业类型,涉及的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数据来源均为合同签约备案数据。

当天的榜单发布环节,发布了包括大泉州房企/单盘销售排行榜、泉州市区房企/单盘销售排行榜、晋江石狮房企/单盘销售排行榜等14个榜单,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的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形式的权威发布,对于上榜企业是一种鼓励,也对企业制定新一年度的目标和策略具有不小的参考价值。

精英齐聚共叙发展

一场成功的年度盛会,其价值除了盘点过去、褒扬先进之外,还需为未来指明方向。为帮助与会嘉宾更好地把握趋势,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到场进行专题演讲。

年度领袖载誉而归

在题为《2016中国楼市展望及对泉州的机遇》的演讲中,严跃进首先对全国市场进行了分析。他认为,2016年将会进一步出台更多利好房地产的政策,而土地市场将出现触底反弹,商品房/商品住宅将出现成交小幅上扬,房价亦将相应出现上涨,总体而言市场已走出低迷,2016有望走出上升行情。而具体到泉州市场,严跃进认为,泉州的经济发达程度存在跃向二线城市的可能,如果能实现这种跃升,将给泉州市场带来很大的机会。从数据上看,目前泉州市场的压力最大期已过,2016年依然会以去库存为主旋律,市场将在波动中继续前行,房企之间的分化将成为行业的新特征,而未来房企则应在产品创新中多下功夫。

这场前沿、专业的楼市解读,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也让大家对新一年的泉州楼市更添信心。

龙头房企奋发向上,以领跑者的姿态带动楼市一路向前。活动当天进行的颁奖环节正是对这些房企的一种鼓励和褒奖。

本次主办方发布了14个2015年年度销冠排行榜,几大龙头房企位列其中,比如:中骏置业就摘取了2015年大泉州房企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料冠军,而东海开发则成为2015年泉州市区房企成交面积冠军。此外,2015年泉州市区房企成交金额冠军为南益地产;2015大泉州单盘面积销售冠军为晋江中航城;2015年泉州市区单盘面积销售冠军为泉州万科城;世茂御龙湾则荣膺2015年晋江单盘成交金额冠军。

而作为泉州地面上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奖,连续举办了三年的泉州地产城市推动力大奖亦在此次发布会上进行了颁奖。该奖项的评出不仅仅考核销量,更是从城市发展的高点,将房企的品牌实力、美誉度作为考量的重要指针。

天峰、东海湾御花园、三盛四季公园、东海泰禾广场、建发珑璟湾、百捷中央公园、绿创山语城、福新商厦、恒大御景湾、宝业头家、中航城、恒大名都等12个项目获评2015年推动力楼盘。而别墅品质推动奖、住宅品质推动奖、商业地产推动奖这三个单项奖则分别颁给了宝珊花园、三盛四季公园和中骏世界城。同步颁出的还有年度优秀代理公司、年度优秀营销团队、年度人物等奖项。

通过微信报名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读者刘先生表示,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本次发布会暨颁奖盛典不仅仅是房地产行业的专业榜,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份宝贵的购房指南,有实力上榜的项目将成为购房者买房时优先考虑的对象。 (黄凌燕)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