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扎实推进预防接种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8

丰泽区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

为扎实推进预防接种工作,泉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施多项举措。一是加强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查验。在每年的春秋季入托、入学开展查验证培训、布置查验工作,坚持每月去幼托、小学检查指导他们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及时做好工作记录。二是加强查漏补种工作。坚持每月对没按时接种的儿童,通过短信平台通知催促,对离开本地无法接种的儿童通过各种形式告知补种,做到每一位应该接种的儿童不被遗漏。三是加强工作创新。重视对妈妈们的预防接种知识的普及。在丰泽区率先开办妈妈班课堂,传授预防接种知识、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出现简单的反应如何处理等实用知识。(谢宜萱)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