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厦门新店儿童公园拟4月投用 建筑面积970平方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0

翔安的新店儿童公园和马巷儿童公园目前均有了新进展。

记者昨日从厦门市翔发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店儿童公园计划于今年4月份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据了解,新店儿童公园位于翔安大道和区府大道交叉口东北侧,于2015年10月份中旬开工,建筑面积970平方米。项目建设以儿童游乐场地和儿童游乐设施为主,突出儿童娱乐,增加了活力探索区、森林探险区、自然游乐区、天空之城、活力戏水区等娱乐场地,建设内容为服务区工程、园林绿化景观工程、儿童游乐设施等。总投资估算为2201.70万元(初审)。

据了解,新店儿童公园由宋曾雅园项目调整变更而来。宋曾雅园为翔安大道带状公园的配套,公园绿化简单。2015年3月初,为满足厦门市对各区建设儿童公园的要求,翔安区建设局要求将宋曾雅园项目使用功能做变更。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翔安的另一座儿童公园———马巷儿童公园,目前处于施工的收尾阶段,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向市民开放。(记者 陈晓青)

来 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