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16岁少女昏迷500天续:妈妈写100篇成长日记 帮女儿找回丢失的记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0

闽南网2月20日讯 她喜欢读书,写得一手好作文;她热爱音乐,小提琴过了10级;她善解人意,是离异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两天前,16岁的少女小怡,通过海都报进入大众视野。从此,数十万读者关注,为昏睡的她祈福。

截至昨日,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订阅号“海峡都市报大泉州”有关小怡的故事,阅读量已突破5万次,爱心款累计超过23万元,超出预计治疗费10余万元。

接下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怡将顺利进入前期促醒治疗。

2014年那次骑行摔倒后,小怡生命进入昏迷状态,这500多个日夜里,妈妈刘纯莉带着女儿辗转泉州、福州,经历大小手术几十次,变卖房产,花费七八十万,从鬼门关将女儿拉了回来。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