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区深入开展“12320主题宣传日”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02

3月20日是第5个“12320主题宣传日”。丰泽开展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公众对全国12320卫生热线的关注率。一是开展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和环境宣传。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微博、微信、宣传海报、户外LED、车载电子屏幕、现场咨询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扩大12320健康咨询平台的影响力。二是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宣传。通过现场咨询、宣传、服务等活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动员公众参与,引起社会重视。三是拓展宣传教育平台。各医疗机构充分利用网站、院报、电子屏幕等媒体,在宣传橱窗、门诊大厅、楼梯走道等醒目位置,广泛宣传12320宣传平台,进一步提高公众12320执线的知晓率和利用率,提高宣传效果。(丰卫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