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中骏·四季花城2期 全能户型征服全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02

 

 

2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骏·四季花城2期87㎡清水样板房正式开放了!一大早客户们就从四面八方赶来,都想见识见识传说中挑战全城的全能户型——87㎡=3房+2卫+2阳台!

客户王先生表示,自己在四季花城2期开始入市时便保持关注,看到87㎡户型更加期待,今天终于有机会到样板房里亲自体验,果然是名不虚传。“原本以为87㎡做3房的话每个房间都会很小,今天看了样板房后打消了这个顾虑,房间分布合理,让人感觉很温馨舒适。最喜欢两个卫生间,还有两个阳台的设计,功能很齐全!”

清水样板房以最简单、最本真的形态呈现在购房者面前,让他们可以更直接地感受房子的品质,现场不少客户表示,很信任中骏品牌的品质,对这个项目更为放心。对户型的满意、品质的信任,加上此次更有日进斗金最高返1万元、护照积分最高抵5000元房款、周周抽大奖等多重巨惠重磅来袭,1万元最高抵3万元!许多客户当即决定下定预约,并且办理“我们的护照”,参与拉斯维加斯、样板房寻宝等游戏,夺取积分!置业顾问表示办理的人太多了,简直hold不住!(小黄)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