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中心市区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巡查 5个项目被通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03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王朝晖)2日下午召开的中心市区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暨建筑渣土规范整治部署动员会,通报了近期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对中心市区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巡查的情况。

此次共巡查了五个项目,包括恒通资源中心大厦工程、泉州东海泰禾广场B地块B1工程、上实泉州东海项目C-6-2地块工程、中骏广场二期(5#—11#楼及地下室)工程、泉州银行总部大楼工程。

巡查后,有关部门对这五个项目发出了局部停工或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相关的施工、监理、单位及项目经理、总监等进行记分处理。同时将渣土运输单位的有关情况通报市、区渣土办,责成有关单位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视情列入“黑名单”或清出管控平台。下一步如果有整改不到位的项目,还将实施差异化监管,并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列入安全生产“黑名单”,向社会公布。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