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术后康复顺利 爱心接力继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0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晋江永和镇卫生院医生许建平,从医30载救人无数,如今身患重病危在旦夕,近百万元的医疗费用让一家子不堪重负(详见本报2月27日第4版相关报道)。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极大关注。2月28日,许建平顺利进行了肝移植手术,目前术后康复顺利。昨日,许建平再次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一场由病引发的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我父亲现在恢复得很好,医生说按这个恢复情况,过几天就能出院。”许春燕告诉记者,目前比较烦恼的是治疗费用,保守估计第一年的治疗费用至少要80万元,目前还有不小的缺口。据了解,许春燕一家在许建平手术前共带了55万元,当时连手术费都难以缴清。一家人只能边治疗边筹钱,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总算是熬过了生死关。

据许春燕介绍,自从在网上和《泉州晚报》上向社会求助后,每天她都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源源不断的爱心帮助。前日,永和红十字会、永和镇卫生院、永和许氏宗亲会等爱心群体联合发起募捐行动,他们走遍永和镇的街头巷尾,为许建平再次募集善款。昨日,许春燕收到这场爱心行动筹到的25276元。

爱心团体走遍永和街头巷尾募捐(永和红十字会 供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