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丰泽举办首届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9

本报讯 悠扬的音乐、独立的空间、畅所欲言的面对面交流……日前,丰泽区首届公益性中高级人才大型招聘会在泉州世贸中心酒店举办。34家丰泽区知名企业携500多个中高级管理岗位及关键技术岗位参会。不同于以往大型招聘会“摆摊”的嘈杂景象,主办方为每家企业在酒店提供相应的房间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在这样的环境下,感觉更能静下心来全面了解企业,也给我们更多的展示能力的机会。”求职者小王说道。

此次招聘包含的行业非常广泛,涉及金融、制造业、服务业、房地产等,岗位涵盖中高级管理、财会后勤、客户代表、工程技工、艺术设计、计算机软件等多种类型。为吸引优秀人才,不少企业还对相应的岗位开出了年薪10万元以上及免费国内外旅游等诱人的福利待遇。同时,主办方还设立职业指导处,介绍丰泽区人才服务的相关政策,为求职者提供求职意向咨询,方便求职者结合自身情况,有目标地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郑玲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