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恒大翡翠龙庭举办“春暖花开 风车王国”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7

 

 

披红裹绿,莺啼燕语,将四月点靓。四月芳菲,春光怡人,在清明小长假里,恒大翡翠龙庭举办了“春暖花开 风车王国”为主题的盛大活动。4月2日-4日,连续三天,耀眼城东,在业主和客户的称赞与依依不舍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春暖花开 风车王国”,该主题不仅给这个春天增添了色彩,而且还让恒大翡翠龙庭的新老业主度过了一个完美的清明假期。活动还未开始,就有不少来宾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大多数是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共聚一堂。

“大型风车展”吸引了男女老少各个年龄阶段的来宾朋友,五颜六色的风车在春风吹拂下,发出清脆的声音,现场每个人仿佛回到了童年,欢声笑语不断;“疯狂抢钱机”更是掀起了一阵阵高潮,大人小孩全家总动员,都疯狂动起来,分秒必争,收获颇丰。

在绿意满园的恒大园林里漫步,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忽然现场传来诱人的香味。哦,原来是润饼大派送。润饼是当地的名小吃,味蕾上的奢享让大家赞不绝口。同时现场还有小丑派发气球,小丑和气球可是孩子们喜爱的,活动最后在气球的冉冉放飞中圆满结束!

恒大翡翠龙庭,以恒大集团冠军品质与超强的性价比,为广大泉州市民启幕梦寐以求的名门豪邸生活。78㎡-137㎡城东湖景美宅,即可轻松享有;购房就送1500元/㎡9A满屋名牌精装。

恒大翡翠龙庭总建面积10万㎡,雄踞万虹路与北迎宾大道交汇处,红星美凯龙斜对面,距离华侨大学仅2公里,润柏大都会、中骏世界城等配套咫尺环绕,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将欧陆建筑风格与园林巧妙融合,布局恢宏大气。近万平方米旗舰商业,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让您畅享都市潮流生活。78㎡-137㎡全明户型户户朝南,独揽一线园林湖景。9A精装满屋名牌,精工构筑奢装御湖豪邸。(秦文)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