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省委县(市、区)巡视五组向鲤城区反馈巡视情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9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通讯员林朝阳 黄欣怡 记者游怡冰)8日,省委县(市、区)巡视五组巡视鲤城区情况反馈会召开,组长林斌代表巡视组,向鲤城区反馈巡视情况。

巡视组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选人用人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厉整治私设小金库、滥发津补贴问题;三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要强化工程建设领域、“两违”问题的监管和整治工作;五要严格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六要认真做好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的核查工作。

省委巡视办强调,鲤城区委要主动承担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限要求报送和公开整改情况,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下一步,鲤城区将坚决落实巡视意见,高度重视,找准原因,努力改进,把巡视意见落实到全区各方面工作中;将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带头和督促问责,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将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切实做好巡视情况反馈新闻报道和党内通报工作,及时公开整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将坚决用好巡视成果,严格履行“两个”责任,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加快创新型和谐文化名城建设,汇聚鲤城转型发展正能量。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桂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组长温惠榕参加会议。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