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我军新型用户节点车曝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2

 

履带式用户节点车

本报讯 日前,在第38集团军某防空团训练场上,记者看到该团配发的新型履带式用户节点车。这款用户节点车运用先进的卫星通信设备,快速搭建独立通信网络,通过语音、信息等传送方式进行互通互联和数据交换,为各级指挥所提供快捷、便利的通信保障。

为适应复杂的战场环境,用户节点车在隐蔽性的设计上下足功夫。车辆外表面采用对可见光和红外线有吸收能力的涂覆材料,工作舱内也配备了新型防空灯,有效降低了被“敌”方侦察发现的几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用户节点车的越野性能非常出色。大功率和大扭矩发动机可以让车辆行驶速度更快,由于采用履带系统,该车可以轻松跨越壕沟,攀爬一定角度的陡坡。 (钟欣 文/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