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起3天降水减弱 气温上升 18日还有较明显降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5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连日来,雨水成了泉州天气的主旋律。预计未来几天,各县(市、区)仍以阵性降雨为主。此外,近期雾气较大,能见度很低,开车要注意交通安全。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15日低层切变继续北抬到长江流域,西南急流也随之北抬,我省处于西南急流区内,西北部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泉州中雨转阴。今起三天,泉州天气是一会儿下雨,一会儿放晴,春天随心所欲,天气说变就变。16日高空槽加深东移,低层切变东移南压,受槽前及切变南侧的西南急流影响,我省西北部部分大雨到暴雨。17日新的中层波动东移,西南低涡暖切发展东移,受其影响,内陆地区降水加大,部分大雨到暴雨。

这两天气温比较舒适,今明两天17℃-24℃;后天冷空气撤退,暖空气主导,加上阳光给力,午间最高气温将迅速回升至26℃左右。

近日天气预报(气温以市区为准)

15日 中雨转阴,17℃到21℃,静风

16日 阴转阵雨,17℃到24℃,静风

17日 阵雨转阴,18℃到26℃,静风

18日 大雨转阵雨,16℃到20℃,静风

19日 多云,16℃到24℃,静风

20日 多云,18℃到26℃,静风

21日 多云,20℃到28℃,静风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