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柳城推进两教育资源提升项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5

日前,南安柳城街道办事处全面完成南安市第六小学征迁工作任务,并完成地块清表80%,确保了该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第六小学位于柳城露江村东三南路边,是南安市2016年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重点项目,项目用地红线内面积约23亩,需征迁1064.58平方米的菜地和404.13平方米的建筑。一段时间来,柳城街道干部主动担当,以落实论英雄,耐心细致做群众工作,最终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完成征迁任务。

与此同时,鹏峰中学运动场扩建项目动迁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也是南安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项目,需征地约42亩,拆迁房屋约500平方米,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征迁并实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鹏峰中学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教育品位。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