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五一”加开动车 26趟经停泉州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7

“五一”假期来临,为满足出行旅客需求,从4月9日起至5月13日,铁路部门将适时加开部分方向的旅客列车,其中经停泉州火车站的车次共计26趟。届时,经停泉州站的车次将达到日均200趟左右。

据了解,加开的车次主要是前往福州南、福州、厦门、南昌西、深圳北、三明北、龙岩等方向旅客列车。截至昨日下午5点,“五一”假期期间,往深圳方向的列车4月30日余票较少;北京、上海、长沙方向仍有余票;杭州方向5月2日余票紧张;武汉方向只剩站票。省内方向,厦门方向余票充足,福州方向余票集中在中午以后车次,而5月3日余票仅剩晚上8点以后车次。请计划出行的旅客通过官方网站留意余票信息并及时查询,尽早安排行程。

据悉,截至昨日,泉州火车站已经整整运营了6年。从运营初期的日均57趟次,到如今的日均200趟次,市民出行越来越便捷。今年清明节期间,泉州站日均发送旅客35000余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