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全城寻坑除隐患:老大难坑洼路 坎坷难行惹人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9

连日来,本报联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征集有关中心市区破损路面的线索,得到市民积极响应。昨日,不少读者反映了存在已久的老问题路面。随后,记者走访了成洲工业区、东云路等存在大范围严重破损的路段。

 

“老大难”坑洼路 坎坷难行惹人烦

通吉路路面破损积水

背街小巷反复小修补

地点:田淮街与丰泽街间的东云路段

“云谷菜市场周边路面坑洼不平。”昨日,市民黄先生反映,从田淮街到丰泽街的东云路段一直存在路面破损的问题。记者走访发现,在东云路与田淮街的路口,路面坑洼不平,多处水泥路面出现断裂。一些大的坑洼处有沥青填补,但填补的部分又出现破损。

原因:老旧路面承重过大

记者走访发现,虽然东云路是一条背街小路,但过往车辆、行人却不少。黄先生认为,造成路面破损的原因是老旧路面承重过大,加上年久失修。他建议,一些破损严重的路面要进行翻修,不能仅靠小修小补。

人行道地砖破损“坑人”

地点:温陵路两侧人行道

65岁的王老伯家住温陵路与丰泽街路口附近,他习惯每天出门走一走。“温陵路人行道上的地砖破损缺失严重,形成一个个‘坑’,我好几次看到有人被绊倒。”王老伯说,他也曾差点被破损的地砖绊倒,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

原因:车辆碾压损毁地砖

记者看到,该路段地砖破损问题严重,有些地砖裂成了好几小块,杂乱无章地堆放着,有些连着几块缺失,形成一个坑。附近市民猜测,地砖破损可能是车辆碾压导致。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