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0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丰泽区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该区压实政治责任,细化“五类责任主体”责任清单,明确各党工委(党委、党组)、党工委(党委、党组)书记、纪检机关、组织部门、人大、政府、政协以及“两院”、统战等有关单位的责任和任务,并对换届工作中领导不力、失职失责的干部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为提高换届纪律知晓率,丰泽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发放学习材料、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开展专题谈心谈话、绘制漫画图册、组织纪律测试、搭建监督平台……使换届纪律要求入脑入心。同时,丰泽区还组建成立了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和监督联络员队伍,建立“12380”电话、信访、网络和短信的“四位一体”综合举报受理平台,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加强对换届的全程监督。 (王志超 郑玲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