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即日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1

2016—2018年度南安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学校、社区、风景旅游区、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创建申报活动即日正式启动。

申报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实行自下而上、自愿申报的原则,各申报对象经所属党委(党工委)审核同意后,按相应程序提交申请报告、申报表。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0日。

据悉,凡符合南安市文明村镇评选标准的乡镇、建制村,可申报南安市文明村镇;实行独立经济核算,具有法人资格,建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或工会基层组织,并且符合南安市文明单位评选标准的党政机关、司法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街道办事处、管委会,以及各种所有制形式的企业、事业单位,可申报南安市文明单位;符合南安市文明学校评选标准的中学(职校)、小学、幼儿园,可申报南安市文明学校;符合南安市文明社区评选标准的建制居委会(建有居民小组的居民住宅小区),可申报南安市文明社区(小区);符合南安市文明风景旅游区评选标准的风景旅游区,经市旅游局同意后,可申报南安市文明风景旅游区;符合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评选标准的军民共建对子(部队单位应为营及营以下单位),经南安市双拥办同意后,可由共建的地方单位申报南安市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陈鑫炜 吴明丽)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