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泉州颐和医院总平方案进入论证阶段 2019年投入使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4

将以人性化理念打造整合式医疗服务

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获悉,备受瞩目的泉州颐和医院正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总平方案目前进入论证阶段,医院台湾方面各科室学科的带头人正共同研究,强调以人性化为基本理念进行论证。

“要让病人有受到被关爱的感觉。”颐和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的空间布局设计过程中,人性化的理念将围绕“病人、家属、医护人员”展开,以更好的设计力求医护人员能在第一时间护理到每一个需要的点,提高效率,切实把台湾医疗服务品质带到泉州来,强调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品质。

颐和医院将采取整合式医疗服务,在打造“以病人为中心”模式的过程中,让医护人员以高科技来医治、服务病人。值得一提的是,颐和医院还将积极进行医疗流程创新,不让患者在医院各个部门之间奔波,而是让设备和医护人员围绕病人流动。

据悉,颐和医院项目选址于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地块位于南北主干道与洛杏大道交界处,用地面积约369亩,项目由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投资建设,总投资约5亿美元,规划建设床位3000张,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于2019年投入使用。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