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曝北汽幻速H6配置 客货两版/或售6-8万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8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得了幻速H6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2/5座物流车、6/7/9座式轻客两种类型共计10个车型款。新车或将定价在6万-8万元区间,预计上市时间则为今年的第三季度。

 

北汽幻速H6配置曝光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6整体风格偏向商务化,车身尺寸较大,并具备中型车的长度。前进气格栅使用北汽幻速H6专属的家族式造型设计,中央双横条镀铬格栅中间一条"V"字形中镶嵌北汽幻速幻速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的搭配,凸显出一定的时尚感。

 

北汽幻速H6配置曝光

 

车身尺寸上,幻速H6普通版长宽高分别为4925/1834/1980mm,而高顶车型车身高度达到2115mm。此外,新车轴距长度达到3080mm,提供6/7/9三种座位数的客车车型与2/5两种座位数的物流车型。

 

北汽幻速H6配置曝光

 

 

北汽幻速H6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幻速H6全系标配中控锁、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门未关报警、车身防盗系统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幻速H6还拥有8英寸显示屏(带GPS导航+蓝牙系统)、自动大灯、前照明灯、后阅读灯以及熄火之后大灯延迟关闭的伴我回家等舒适性配置。

 

北汽幻速H6配置曝光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6预计将会搭载1.5L与1.8L两款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