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东岭“法治小喇叭”进村入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3

“远离违法犯罪,争做守法公民!”惠安东岭镇通过“法治小喇叭”的宣传方式,让当地广大村民自觉学法守法。

在惠安东岭镇每个村落,都有老人臂戴红袖章,手提小喇叭,播放着法治宣传。为增强普法宣传的实效性,提升全镇“平安惠安”建设工作水平,东岭镇司法所借力老人督导队的优势,自编自讲自录普法宣传口号,利用早中晚三个时段,走街串户,进行法制宣传。

东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法治小喇叭’的宣传方式贴近民情,深入民心,有力地推动‘平安惠安’建设。自从有了‘法治小喇叭’,村民们学到很多法律知识,各个村落的治安情况明显好转,村民邻里关系也和睦,各种纠纷和矛盾减少很多。”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