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一家庭获评 全国“最美家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7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当天,全国妇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6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暨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由石狮市推荐的林丽娜家庭榜上有名,获评2016年全国“最美家庭”。

在林丽娜家中,夫妻二人相敬如宾、教子有方,平日里勤俭节约,注意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年来,她每年都为玉湖爱心慈善会捐款5000元,全家累计捐款30多万元。

作为玉湖社区居委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林丽娜工作上的重中之重。她牵头设立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为外来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她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积极组织筹集资金。工作之余,她身体力行做公益,召集成立了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并担任会长,成为美谈。10多年来,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共发动社会捐款物资850多万元,全部用于扶贫济困、助学兴教。 (庄玲娥)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