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顶尖设计 完美呈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7

 

 

 

 

 

 

2016基普斯湾装饰展览会在曼哈顿举行,又一次引领了室内设计的风潮,来自世界各地的21位设计师汇聚一起,在一栋别墅内,为我们呈现了不同空间区域,如何凸显设计师前卫的设计理念。

大厅

这个空间的蓝色灵感来自伦敦伯克利酒店,由已逝设计大师大卫·柯林斯于16年前设计。这次大卫·柯林斯工作室又将蓝色在私人住宅中进行全新诠释,它搭配的条纹黑白石头地板和定制贝克手工筛选的彩色印花纸壁纸配对。

客厅

设计师:加罗·肯迪。这里呈现的是拿破仑时期的感觉,体现男性的沉稳与刚硬,深灰的色调与石膏线条勾勒的图案,有着大气与厚重的尊贵,现代时尚的家具又把人从古典拉回现代,展示一种完美的过渡与融合。

小客厅

设计师:菲利普·托马斯。打造了一个女士的空间,利用建筑元素,如石膏角线和定制玻璃,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以及更大的空间和深度的错觉。多种颜色的喷漆被巧妙地加入到软垫和奶油色的墙壁上。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