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中兴通讯生产基地 7月迁离深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30

中兴通讯将在今年7月将其生产基地从深圳迁至河源,10月试投产,2017年实现产值100亿元,2018年达到300亿元,5年内达到1000亿元。这是广东省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衍楠近日向笔者透露的信息。

中兴通讯是目前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将把通信设备制造业务以及手机业务生产线迁入河源,也会陆续搬迁与生产高度关联的研发机构。据估算,中兴通讯项目全部竣工后,可带动关联产业实现产值2000亿元。

作为今年河源市的“一号工程”,中兴通讯备受河源上上下下的关爱。近日,河源市委书记张文带队到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现场办公时强调,中兴通讯项目建设不能有“黄灯”,更不能有“红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一路“绿灯”推动项目建设。 

来 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