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海镇举办“计生协会一家亲·携手共筑爱心城”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31

5月26日,晋江市计生协会联合安海镇人民政府,围绕“宣传中国计生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暨安海镇精准帮扶计生困难家庭”为主题,在安平桥公园举办“计生协会一家亲·携手共筑爱心城”活动,安海镇商会、慈善协会、青年中心、女企业家联谊小组、食品同业公会、机械五金同业公会等爱心社会团体热心参与,共同举行“计生困难家庭精准帮扶资金”的现场募集和结对帮扶仪式。活动现场以嘉年华模式开展系列人口文化宣传活动,弘扬婚育新风,营造幸福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陈世泽、泉州市计生协会领导、晋江市计生分管领导、晋江市计生协会领导、晋江市各镇(街)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等领导出席活动。当天现场,安海镇爱心社会团体共捐赠50万元,并与12户计生家庭建立“安居、助学、就医、致富、扶残”等项目结对帮扶关系,长效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安海镇计生办 林秀查)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