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市行政执法部门开展“零点行动” 严查噪声服务考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4

中高考日益临近,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休闲、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日21时30分至3日凌晨1时,市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零点行动”。

 

执法人员严查工地噪音

22时许,在中心市区原泰和酒店旁的工地亮着灯,但没有施工。“1日晚,我们巡查发现他们在违规施工。”执法人员柳先生说,经常有人投诉该工地,违规施工产生噪音。行动中,记者随同执法人员走访了10个工地,均未发现噪音问题。

据介绍,5月12日至6月30日,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零点行动”,重点查处全市范围内未经审批的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污染、扰民现象(午间12:00—14:30、夜间22:00—次日6:00禁止施工作业)。若因特殊情况(抢修、抢险作业等)确实需要午间及夜间施工的,应依法到环保部门办理建筑夜间施工审批手续,方可进行施工作业。

据悉,6月7日—9日和6月21日—23日,考点周边严禁任何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活动。对屡教不改的建设、施工单位将及时曝光,并根据《福建省环境保护条例》予以顶格处罚。 (记者王金植 文/图)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