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金井建设国家 建制镇试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6

自被确定为国家建制镇示范试点以来,晋江金井镇策划了6方面26个具体项目,已完成中央投资2540万元和地方投资2900万元。

在行政服务中心平台建设上,该镇依托金井晋南辅城区中心定位,启动晋南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在美丽乡镇建设上,该镇因地制宜推进镇、村污水收集及处理设施建设,以留住乡愁、修复生态、深挖内涵、体现风情为导向培育“最美乡村”。

在民生服务保障上,金井镇从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安置房和人才房等四方面构筑多元化住房保障体。推广村级敬老院、居家养老服务站,建设镇级养老院。此外,该镇大力引导侨资等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