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年泉州关区 远洋渔获首入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3

6月8日,满载着2093.96吨远洋捕捞渔获的“福远渔运87”轮在泉州口岸入境,成为泉州关区今年首批入境的远洋渔获。

6月5日,“福远渔运87”轮满载捕获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域的远洋渔获水产品在深沪港靠泊。考虑到近期天气炎热且渔获水产品易变质,泉州口岸联检单位对该轮开展联合监管工作,在对该批远洋渔获持续4天的进境监管中加班加点,对该运输船承载的冻鲐鱼、冻沙丁鱼进行现场查验和远程监控,并对无纸化可直接放行的冻鱼采取免入库直接装车举措,特事特办,加快了本批远洋水产品的通关速度。

远洋渔业是泉州地区重要产业,我市口岸部门高度重视对远洋渔船的监管服务工作,2015年全市进境远洋渔获物29437吨、货值805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3.8倍、10.8倍。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