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岵山镇积极创建生育关怀基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4

近日,岵山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与“陈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联合,通过“劳模+基地+计生贫困户”模式建立岵山镇计生生育关怀基地,积极为贫困户做好致富项目的选择,做到尽早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生育关怀基地的建成,是积极打造贴近群众需求、提供便捷服务,让村民能在家门口享受计划生育零距离服务的一项开拓创新之举,不仅能为广大村民提供优质服务平台;还能成为连接协会和会员、计生家庭、育龄群众的纽带,增强计生协会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推动岵山镇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发展。

(陈森森 邱巧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