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社科联七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8

27日,省社科联七届三次全委会在福州召开。会议选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担任省社科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高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社科联的工作。他强调,各级社科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成为时代进步的推动者、记录者和欢呼者。要切实担负起推动福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要职责,在深入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服务新福建建设上下功夫,在创新社科管理体制机制、激发哲学社会科学内在活力上下功夫,打造一批影响力大的学术精品力作,努力推动形成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八闽学派”。要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诚心诚意为专家学者服务,把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切实加强社科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社科联工作水平。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