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作品»正文

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泉州市沃尔康垫业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30

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旗下有子公司泉州市沃尔康垫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凯林路,是一家集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等众多荣誉与一身的民营企业。

公司现有占地40000余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专业生产高档经编网布及3D间隔织物材料、3D床垫/枕头/坐垫/汽车靠垫等高科技产品。公司引进国际领先的德国设备,生产线全电脑自动控制。拥有人体骨骼减压护理研究和弹性软垫干爽技术研究两大中德高校合作研究机构,配备国内外齐全先进人体工程检测仪器、设备。国内首创一体化电子横移技术,生产软、硬分区睡垫,悬浮整理技术,立体包缝技术,填补中国软垫制作行业空白。

产品先后通过SGS、MA东华大学国家重点面料实验室等国际权威测试机构认证。沃尔康以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推出高科技含量弹性干爽软垫新品,200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国家重点新产品”多项中国专利,是中国首家唯一专业专注研发生产3D产品的公司 。

招聘岗位:

产品设计   1人

1、男女不限,工业设计或设计类专业毕业;

2、熟练应用设计软件,专业知识扎实;

3、设计理念活跃,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4、做事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5、薪资:3500-6000元/月。(薪资根据设计项目/结果确定)

公司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每间宿舍住2人(44平方米),独立阳台和卫生间,安装空调和热水器;

2、公司自有食堂,办公人员每天午餐免费;

3、每月15日准时发放上月工资,年终享有年终奖金以及带薪年终休假;

4、过节享有过节费,并组织各种文化、体育活动;

5、提供五险。

联系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南工业区)凯林路  网址:www.wellcool.cn

联系人:陈先生  15759825758   0595-27307590

招聘邮箱:526137656@qq.com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