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永宁老街改造 提升工程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4

“永宁老街鳌城中开坊至五显庙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请过往游客、居民注意绕行。”日前,永宁派出所公微发出温馨提醒。原来永宁老街改造提升工程已于近日开工,本次工程主要铺设排水管道,完善永宁老街排水系统。

据介绍,永宁老街成功入选“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后,当地政府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保护它,更好地挖掘它的历史文化价值,将永宁老街打造成永宁的一张名片。由于永宁老街落差较大且排水系统较为老旧,一到雨天为村民和游客的出行带来不便,所以今年永宁老街的改造率先从铺设排水管道开始。本次施工为阶段性施工,即铺设完成一段排水管道后再开挖下一路段,尽可能减轻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据了解,今年永宁辖区内共有35个重点项目,其中小城镇建设项目22个。除永宁老街改造提升工程外,永宁镇其余小城镇重点项目也有新进度。如黄金海岸改造开发建设取得新成效,于近期成功与一家酒店签约合作;红塔湾整治项目已经完成沙滩临时搭盖拆除工作,临时过渡性经营房建设将于近期完工;梅林一级渔港防坡堤、栈桥、码头已基本完成;海城大道、闽台民俗文化园广场及中轴景观项目同时启动。这些项目稳步推进,将为永宁镇文化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