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逐梦青年共聚创业投资沙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7

近日,惠安团县委、人才办、人社局、文明办、青商会联合开展“为创业加加油”青年创业投资沙龙,为惠安县大众创业、草根创业“添薪加火”。创业导师团、惠安县青年创业营学员、大学生村官等40多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由瑞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瑞芳、城南工业园区副总经理张少简、倍斯豪日用品公司总经理苏国勇组成的创业导师团,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心得,并围绕创新创业的话题进行了自由交流互动。为建立多元化的创业资金融资渠道,深化“银团合作”机制,活动还邀请了民生银行和泉州农商行的相关业务负责人,为创业青年介绍创业贷款的产品和政策。

据悉,团县委与县委人才办下一阶段将继续集政府、企业、社会合力,进一步加强在政策扶持、贷款贴息、创业平台、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为青年就业、再就业和自主创业“搭台唱戏”。(骆艺玲 梁嘉毅)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